干燥秋季正确护发养发2步走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你每天都在做洗护的功课,但是可能你用错了!说起头发护理,洗发水+护发素这两个步骤已经深入人心了。但是,这两个步骤需要分开来:不仅仅使用的时间要分开,使用的位置也要分开! 那我们来看看护发素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护发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步:洗发水**清洁头皮。

洗发水主要是用来洗干净头皮分泌的多余油脂和发丝上沾染的灰尘和异味。因此就像洗面奶一样,洗发水应该主要涂抹在头皮上,并且在涂抹之前需要在掌心打成丰富绵密的泡沫。这样才不会伤害到头皮。接下来将剩余的洗发水涂抹在发丝上,清洁发丝。

第二步:护发素只涂抹在发丝上,切记!

“将适量的护发素涂抹在清洗过的头发上”,这是我们在任何一瓶护发素上都能看到的使用方法。注意:是头发上,不是头皮上。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护发素大多含有非常滋润的成分,其中包括油脂。如果长期涂抹在头皮上会对头皮造成负担并且堵塞毛孔,轻则会让头皮变得越来越油腻,重则会引起非常严重的掉发。正确的涂抹方法是:将适量的护发素,或者发膜,涂抹在发丝上,*好距发根有5cm的距离,一定要避免涂在头皮上。

正确护发其实很简单,只要正确使用洗发水和护发产品就可以了!今晚洗头就这样做吧!

标签: 护发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