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头发长得快?豆类防脱坚果助长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头发长的慢而烦恼吗?或是觉得别人的头发都比自己的长的快呢?如果超市里能有某种促进头发生长的神奇产品,那是再好不过了,那吃什么食物头发长得快呢?给头发滋补营养。

吃什么食物头发长得快?吃当季的食物是指当季应该成熟或是接近成熟而采摘的,而不是在冬天吃西瓜这样的反季节食物。它们几乎不需要冷藏存放就被运往超市,因此其保留着非常完整的营养元素。

芦笋

芦笋富含蛋白质、维他命C、维他命A和叶酸,同时也含有大量的纤维和铁元素。因此芦笋能够刺激发丝生长,也能提供足够的硅元素让发丝保持顺滑。另外芦笋中含有的维他命E也对发丝健康有很大帮助。

蜜瓜

叶酸不足会导致掉发,因此多吃含叶酸的食物能够促进发丝生长,例如蜜瓜

西兰花

每30g的西兰花所含的维他命C甚至比橘子还多。其中富含维生素A和C,能够促进皮脂产生。维他命C因为能够促进头皮中的循环而有益于发丝健康。

芒果

成熟的芒果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芒果所含的维他命能够使头皮增加耗氧量,从而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

标签: 吃什么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