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干发喷雾6大用法 拯救扁塌发和油腻头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干发喷雾*大的有点就是解决头发油腻或者扁塌,不要小觎了这款产品的功效,它能给你的日常发型带来6种不同效果,**应该入手一瓶试试看。马上来看干发喷雾怎么用。

干发喷雾怎么用?

让头发更蓬松

对于那些细软头发来说,想要打造丰富发量的蓬松效果,用干发喷雾是个*有效的方法。将头发分层后均匀的喷上干发喷雾,轻轻揉搓后会立刻变得蓬松丰盈。接下来不管你是披在肩头,还是编成麻花辫,头发的纹理更加清晰,易于造型。

给健康头发增加摩擦力

健康的长直发非常滑,盘成发髻或者丸子头很容易松散开来。有了干发喷雾就**不用担心了,喷上干发喷雾以后的头发会增加摩擦力,让造型更容易!

延长发型保持的时间

延长发型保持的时间是干式香波*常见的用法。为什么?干洗喷雾的粉末配方能够吸收头皮和发丝上的油脂。为了让**的发型在一周里能够保持尽可能长的时间,*好的使用时间是在造型的第三天晚上使用干发香波。在睡前使用干粉能够让其中的成分在入睡时慢慢吸收,这样也能更好的保持造型。编辑的经验就是,出差或者长途旅行不方便洗头的时候,喷上干洗香波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头发**不会油腻,懒人福音哦!

防止出汗

干发喷雾不仅仅是一个美发产品,这类对于油脂有着很好吸收作用的产品也同样有利于身体易出汗的部位(并且比起除臭剂来说也更加的轻柔透明)。因此可以使用在背部和胸口处来保持清爽,原理类似夏天常用的痱子粉。所以如果出汗让你感觉尴尬,也可以用干发喷雾来救急哟。

齐刘海恩物

对于齐刘海的姑娘来说,*怕的就是出油或者出汗导致刘海打结变成一缕一缕,有些姑娘**出每天早上起来只洗刘海这种方法来对付打结刘海。其实,干发喷雾就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喷在刘海上然后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回复到垂顺的齐刘海状态。快试试吧!

预防健身后的脏头发形象

如果每天都在健身后洗头会刺激到你的头皮,那么用干发喷雾来做清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你甚至还可以在运动后用这类产品来**运动前的发型,只需要在开始运动之前,将干粉喷洒在发根和头皮即可。

标签: 干发喷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