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静电惹人恼 秀发养护击退毛躁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又到换季时节,天气干燥秀发也会出现静电的问题。静电真是对任何造型都会起到**性的打击。试想干净的马尾**利落,淑女的披肩发**飘逸,讨巧的**浪粘连成一片?真是毁人至极。今日我们就来看怎样去除头发静电吧!

怎样去除头发静电?摒除秀发静电的巧招

**洗太勤并不会带来好的回报。会是秀发失去保护的油脂,从而变干。

第二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吹风机。

第三避免频繁的烫染发,并且染烫一定不能同时进行。要给秀发喘息的时间。

第四烫发之前就要剪发,否则未合拢的发丝会变脆、分叉。

第五受损头发必须每月修剪,以便**营养。

第六使用柔发液梳头,给头皮充分的**和滋润。

第七梳子齿要疏,*好是抗静电,如果是木质产品*佳。

第八洗发后,用干毛巾慢慢拭干,不要揉搓,以免发丝缠绕,不易梳理。当然我们也不主张吹干。科学操作是这样的,在发根和前额、耳际等关键部位涂上定型作用较强的发胶或啫喱膏,发梢涂上发蜡、亮发油等不使头发变硬的护发产品,或干脆不涂,*后梳理成型。这样既能使发根定型、又可令发梢富于动感,使你的头发自然服贴。

标签: 头发静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