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后减肥 拉伸盆骨燃脂神速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核月经的*后2天和月经后的一周是MM们的“减肥福利期”,在这段时间,女性荷尔蒙波动大,影响脂肪的燃烧。因此,把握这段时间减肥可以事半功倍哦!经期后怎么减肥快?下面一组动作促进循环,快速燃脂,MM们,赶紧学起来吧!

经期后怎么减肥快?

动作介绍:

1.跪坐着,臀部往后靠到两脚之间,然后慢慢地把上半生往后倒,让上半身**贴到地板上躺着。

2.如果腰不太好的人可以用这样的方法。用两手分别抓住两只脚的脚踝,让腿向两边慢慢打开。不要勉强,打开的幅度让自己舒服就可以了,然后躺着做2~3次深呼吸。

3.伸直两腿,身体慢慢躺平,做2~3个深呼吸的动作,拉伸盆骨,将盆骨固定在一个位置上。3、伸直两腿,身体慢慢躺平,做2~3个深呼吸的动作,拉伸盆骨,将盆骨固定在一个位置上。

4.身体打横侧到一边,趴着。准备慢慢地抬起身体。

5.俯卧着,慢慢地抬高臀部,一点点地撑起身体。

6.仰面躺着,往两边打开大腿,同时两腿的脚板要紧靠在一起。膝盖尽量贴向地板。手放在地板上,然后一边吸气,一边抬起腰部。

7.快速呼气,放松身体,让臀部一下子靠在地板上。臀部靠紧地板,一边做3次深呼吸,然后再慢慢地抬起腰部。

8.头骨**

两手抱着头,顺着拇指的方向用力**头部,拉伸头盖骨的同时拉伸脊梁骨。不需要固定哪个时间,**可以做多几次这个**。

标签: 经期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