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做个什么头发?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春节将近,我们是不是该好好打扮自己一番,然后欢欢喜喜的迎春节了呢。那我们就换个面貌吧,整个洋气点的发型是必然的,那过年做个什么头发呢?小编给大家整理。

飘逸的微卷发正在席卷而来,时尚的你怎么会不想选一款呢,贴心的小编就为你带来了*IN微卷发,一起看一下过年做个什么头发吧!

Look 1

清纯可爱的齐刘海搭配中发造型,将发尾向外烫,既有造型感,又不会夸张,非常适合学生MM。

Look 2

酒红色大侧分长发造型,像麻豆一样,将发尾微微烫卷,显得自然不刻意,这种不经意的美才是*好的。

Look 3

将长发沿四六分发线梳好,发尾做出自然纹理感,选亮紫色挑染发丝,心机发型你学会了吗?

Look 4

闷青色的时尚短发,在耳后将发尾烫卷,向内扣,要知道本季流行元素,看这款发型就够了。

Look 5

优雅的中分长发,弹力发尾披散在双肩,女性的知性柔美尽显。

眼看着就要过年咯,准备好心情迎接了嘛,那过年做个什么头发呢?要想换个面膜,那这肯定不能少啊。上面这几款那都是相当的好看啊。

标签: 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