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暴食不长胖 吃货就是这样任性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据《每日邮报》网站12日报道,这位新西兰女模Nela Zisser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她曾经拍摄过一小时内吃下热量高达1万卡路里的早餐,在各路美人对于自己的热量摄入精打细算的今天,Nela在吃方面还真是豪放不羁。

23岁的Nela曾是前新西兰环球**,但她*近在Youtube上传的视频让她以“吃货”的身份在网络上又红了一把。

这位名副其实的吃货,却长了一副令人嫉妒的好身材。大家不禁会好奇,这位一顿饭吃下用奶油和黄油烹饪出来的20个鸡蛋,一公斤培根,六根香肠,5块玛芬蛋糕和许多蘑菇的姑娘,肉究竟都长到哪里去了呢?

她曾用一段17分钟的视频拍摄下了她是如何烹饪这些食物的,叫做“1万卡路里英式早餐挑战”。

标签: 女模暴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