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烦成人痘 解4大迷思逃离爆痘陷阱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青春痘是全世界范围内*常见也是*恼人的皮肤问题之一,而且绝不仅仅发生在青春期!很多人为了祛痘费尽心机,痘痘却总是很快卷土重来,皮肤甚至变得更加糟糕:满脸红红的痘印迟迟不退。好像无论你采取什么措施,青春痘总是“春风吹又生”。想知道*青春痘的妙招吗?

*青春痘的妙招:

黑色痘印

童鞋们有木有发现,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黑色痘印乌沉沉一块块的,其实是由于痘痘发炎色素沉淀导致的,但是不要太紧张哦,黑色痘印会随着时间慢慢自行消散的。这是一种暂时性的假性疤痕,并不是真正的疤痕,所以不用担心。

日常应对方案:防晒+去角质

想要祛除**的斑驳痘印,基础的护肤可少不了哦。尤其是这等桑拿天呀,粗心一点就让紫外线猖獗地刺激你的黑色素,痘印会更加明显!所以,无论晴天还是阴天都要格外注意防晒,防止黑色素沉淀能够减轻痘印哦,防*甩不掉的痘印哦!

定期的去角质也是让肌肤适度“换血”的一大好方法,去除肌肤表层老化死皮,让多余黑色素出列,疏通毛孔的同时,还让让肌肤的自我**、自我更新代谢水平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呢。

对症支招:集中使用美白精华

痘印和色斑一样,同属于黑色素沉积,但是痘印比色斑更容易对付哦。如果在祛痘印的崎岖路上走捷径,不妨试试按时定量美白淡斑精华,点在痘印处,轻轻**,使精华深入皮层,就能瓦解黑色素、淡化痘印了!

TIPS:美白精华含有一定刺激性,敏感肌肤要慎重选择,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淡化痘印方法。

红色痘印

原本长痘痘的皮肤细胞一发炎便不可收拾,抽疯地引起血管扩张,痘痘消退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而是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咋一看旁边的人还以为是无数只红蝴蝶在亲吻呢!运动过后皮肤温度上升,更红更明显的痘印想必会让你很尴尬。

应对方案:保湿+晒后**

无论后续的保养是美白还是祛痘印,基础的保湿走失不了,让肌肤的每个细胞喝饱水再说。之前的痘痘吸走了皮肤大量水分,适当补充水分也是不容忽视的。

很多红色痘印的女生出汗或者被阳光照射后,红红的痘印就更加明显,不明状况的人说不定还会误认为你的水彩画上脸上呢。晒后**可以让暴晒过后的灼热压力肌松松绑,还可以瞬间提升皮肤里缺乏的水分哦。

对症支招:洋甘菊化妆水

使用含水杨酸、果酸成分的护肤品虽然可以促使老废角质脱落,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但对于较为敏感的皮肤来说实在是不太靠谱。有红色痘印的肌肤一般较为敏感,应着重抗敏,轻护理会更符合肌肤的口味,还避免进一步刺激原本泛红的肌肤。建议选择一款抗敏化妆水,矿物水联合洋甘菊应该是*佳的搭配。用化妆水浸透化妆棉敷在红红的痘痘处,补水镇静,可以缓解红肿情况,将红痘印一网打尽。

TIPS:本来红痘印都是炎症的一大体现,如果你还有挤痘痘的习惯,那么化脓感染的机会会大大增加哦,还容易留下疤痕,所以无论是痘痘还是痘印,都不能用手去挤。

长痘不用怕遮盖痘印打造**妆

长痘了,一时间不能消除,又不能顶着大包出门见人,紧急遮瑕措施必学。

标签: 青春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