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巧搭配妆容才完美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嘴唇就是心情的镜子,因为“嘴唇不是用来说话,是用来性感的”。想在三分钟内瞬间改变自己的外观气质,*便捷的方法就是改变唇膏的质感和颜色。时尚的绝杀武器其实是那颗颗的烈焰红唇!现在就拿起镜子和小编一起看看唇色怎么搭配妆容吧!

唇色怎么搭配妆容?

高雅秀丽型:

选择玫瑰红、紫红或棕褐色的唇色,成熟柔美中又予人知性、优雅的高贵感觉。

艳丽妖媚型:

选择大红、深莓、薰紫的唇色,冷艳剔透,散发热情性感的魅力。

Tips:

唇彩、唇膏和唇蜜的区别?

唇膏,特指彩妆,又叫口红,固体状,涂抹着色较好,基本上没光泽。

唇彩和唇蜜大致差不多,属流体状的。唇彩保湿效果要好一些。而唇蜜大部分是透明的颜色、或者无色。很多时候,唇蜜又叫透明唇彩或者唇冻。

肤白:

选择冷色系(带蓝色)的唇色,如紫红、玫红、桃红等,使人焕发青春浪漫的神采。选择暖色系(带黄色)的口红,如暖茶红、肉桂色等,则洋溢着成熟的优雅气息。

肤黄黑:

只宜选择暖色系中偏暗的红色,如褐红、梅红、深咖等,以使肤色显得白晰透明。不宜擦浅色或含银光的口红,因为浅色口红会与皮肤造成对比,而使皮肤显得更为暗淡。

过薄的唇:

宜选择浅淡亮艳的唇色,或*后在唇的**再上一层亮光口红,以使嘴唇看起来丰盈饱满。

过厚的唇:

宜选择深暗沉实的唇色,*好擦用粉质口红,以使嘴唇显得纤小细薄。

日妆:

由于白天的光线强烈明亮,所以宣选择自然柔和的唇红,可多用中间色调,予人纯净庄重的印象

晚妆:

配合夜间暗淡的照明,宜选择浓艳热烈甚至发光的唇红,以点衬华贵艳丽的形象。

浅色:

如果穿粉彩系列的服装,在唇色选用上就必须高雅,*好也选用粉彩色系的口红,如粉红、粉紫、粉桔等。

深色:

穿深色的服装,口红搭配的原则是选用临近或同色系的唇色。如颜色偏冷的着装宜选用冷色系(带蓝色)的口红,如紫红、玫红。如着装偏暖色调,则宜选用暖色系(带黄色)的口红,如桔红、肉桂红等。

无彩色:

如果穿戴的服饰是黑、灰、白这些无彩色,就宜选用鲜艳、不含银光的深色口红,以衬稳重高雅的形象。

标签: 唇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