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3部曲打造完美陶瓷肌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遮瑕,就像是美味菜肴中加入了提味的调味料一般,能将肤色粉饰的更均匀柔。脸部有小瑕疵是难免的,但是有些人却能有白瓷般**无瑕的肌肤,是不是令你羡慕不已?这**要归功于高明的遮瑕手法哦。那怎么化妆才能遮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学吧。

**无暇的妆容,底妆和遮瑕的搭配就变得非常重要!细纹、斑点、黑眼圈都要遮,但要先遮瑕还是先上底妆呢­你也跟达人学习怎么化妆才能遮瑕,冬季薄又透的底妆遮瑕术,让你学一次立即上手。一起做个**女人吧!

1、先上底妆后遮瑕

专业彩妆师建议,魅丽美人在打造无瑕妆容时,应先打底后遮瑕,如此一来遮瑕品才不会被上妆工具给推散。

2、不同问题使用不同的遮瑕产品

魅丽美人较常出现的脸部问题就是法令纹、黑眼圈与斑点,提醒不同部位应使用不同的遮瑕质地的产品,才能轻而易举解决脸部问题。

3、遮瑕工具为主,指腹为辅

市售的遮瑕产品很多,但MM在遮瑕时,应先使用专业的遮瑕工具,因为若直接用指腹沾取遮瑕膏,手部的温度与指纹会影响到遮瑕产品盖在脸部以后的效果。

1、斑点:先利用遮瑕笔沾取适量遮瑕膏,再以轻点的方式盖在需要遮瑕的斑点上。

2、法令纹线:利用有珠光的遮瑕品,藉由珠光反折光的效果,来模糊掉纹路。

3、面积大的黑眼圈:眼睛下方的部分较为干燥,可使用较润泽的遮瑕产品来遮瑕。

标签: 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