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生意都不好做啊,特别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理发店了,到处都可以看到理发店的影子啊,那遇到理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说说一些解决办法。

理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查找自己的不足。

刚开始的时候生意好,后来生意不好了,只有一个原因就是 回头客少了。为什么回头客少了呢,要不服务不到位,要不做头不行,要不就是别人认为没有物有所值。

要有新意要有花样

理发店单靠理几个头是*不到*的 主要还是*女人的*。要有新意 要有花样,店里的理发师要勤出去学习,跟上时代,知道这个时代需要什么样的烫发,例如当前流行之类的 多上网,多了解时代**需要什么样的前卫。有的理发店就是红极一时,后来就是因为墨守陈规,吃老本,生意下滑。

多宣传搞噱头

多办一些什么办卡优惠 冲多少送多少之类的活动,店面外拉横幅 等等之类的把做头的价格略有提高,然后大幅打折。提高店面的形象,但又给顾客优惠,这样才有人来。要知道,顾客总是要*好的 但又想要便宜的 同时他们还有个心理就是,便宜的美好货,所以总是在矛盾中选择。

关于理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的问题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根据自己的消费群体不同,做下功课把。希望我说的话能起到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具体怎么能提高生意,还需要**自己的努力 和经营策略

标签: 理发店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