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投资雅萱化妆品超市成功创富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说大学生创业都是骗人的,也有一些人认为那些真正能成功创业的大学生都需要太多特殊的机遇和*特本领才行,如果他是*自一人**某个品牌或者新的商业模式的话,那的确需要这些,但是还有许多像我加盟雅萱化妆品超市一样靠投资对项目创业的。

说说我的创业故事吧,其实我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大学生,原本合计着大学毕业之后找一个对口又靠谱的工作安安稳稳过一生来着。可是现在就连不怎么样的工作都难找了,何况是稳定的好工作,毕业的半年多时间里除了加班加到头晕眼花,就是说的月薪三千实际只收到一半。

就当我心灰意冷准备回老家试试的时候机遇出现了,那天我正在上网的时候发现了雅萱招募加盟商的信息,上面说没有什么经验也无所谓,公司培训之后的都能够成功的*自开店,当时我就心动了,有这么好的事情吗?本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原则我去了。

经过了一周左右的培训过程和漫长的店铺选址、装修过程,我成功的开店了。其实培训的时候指导老师教的并不太多,但是真正开店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们教的真的好有用。经过简单的培训和初期公司给我的一些指导,我的雅萱化妆品超市刚开业的时候并不那么难经营。期间由于雅萱的换货制度合理,并且指导老师也针对我所在的市场做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宣传方案,所以从开业到现在一直都很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