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象中医养生馆 养生加盟首选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藏象****馆是北京藏象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家运营和管理的健康养生行业实体品牌项目,该项目是在国家高度重视,行业逐步规范,市场需求旺盛的背景中推出市场。

公司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社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的关心与支持下,并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协会等行业**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藏象****馆围绕**授权、行业平台、**团队、培训认证、技术体系、管理体系、服务系统、营销策略、养生系统等九大核心优势服务于市场。

藏象****馆以中华中医药学会颁布的各项******技术规范和标准为指导,遵循体质调养为规则,依国家的要求,行业的规范,市场的榜样为起点,树立养生行业科学与规范的养生品牌新形象!为全民的生活质量、健康水平作出藏象的新贡献!

标签: 中医养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