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意想不到的妙用 换季敏感肌最爱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是干燥春季的润肤宝贝,它具有**的亲肤性和保湿能力,甚至还是抗敏感的法宝。它的好处,肌肤喜欢。除了保湿,蜂蜜还有4大机密!那我们就一起来来了解下蜂蜜的美容护肤功效吧。

蜂蜜的美容护肤功效:

它的清洁力堪比杀菌剂

鲜少人知道的是,蜂蜜有着千年不败的美誉。在古埃及墓中,挖出的蜂蜜仍然可以食用,它也是世上少有的不会**的食品。这还得归功于蜂蜜超强的杀菌作用。原因在于蜂蜜含有一种神奇的葡萄糖过氧化酶,它对很多菌类有杀灭和抑制作用。比如晨起的时候,用加入二汤匙蜂蜜的温水漱口,口腔内的细菌基本上都会被消灭。所以,在国外很多皮肤科医生也会直接用蜂蜜来清洁创口,*疗皮肤性疾病。

它对过敏的安抚令人惊喜

过敏的时候肌肤*急需的其实是水分!在入夏时节,很容易招惹干燥、双颊绯红。在众多的保湿剂中,蜂蜜属于水溶性的,蛋白质分子大小与皮肤组织相近,所以亲肤性相当高,还能自动锁水,干性和敏感性肌肤*适合不过。

它是艳后的亮肤秘密

据史料显示,古埃及的900多种保养品中有500多种含有蜂蜜,被埃及艳后克丽奥佩特拉善用到**的便是牛奶蜂蜜浴。除了超强的抗氧化和滋养力,让艳后贪恋的其实是蜂蜜给肌肤带来的光泽感!这个秘密直到后来才得以发现。蜂蜜中的蜂胶能够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管的通透性,让皮肤看起来特别透亮,好像阳光镀在了肌肤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