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系彩妆技巧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咖啡色系的彩妆一直都被认为是韩系妆容的代表,在描画的时候,只在上眼的地方浅浅描画,才会让妆容显得干净大方,所以说咖啡色系的彩妆是非常适合在任何季节使用的。

只要把握住**画法,眼影色彩浅到深,慢慢晕出渐层感与适当的制造出轮廓线条,会让你略为浮肿的眼睛瞬间消肿。双唇擦上接近唇色的浅粉红色唇膏,才不会*走了眼睛的光彩,**只需着重于一处即可。

1.基础的底妆上好了之后,使用大眼影刷沾取米白色系的眼影,画于上眼皮闭眼时,眼球的突起处,整片大面积的刷上,尤其是眼球突起的正**处,特别需要加强。

2.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沾取时如果怕一次沾取太多,可以先在面纸上沾掉一些眼影粉,才不会**笔就刷上过重的颜色,将眼影涂刷在上眼皮眼睛闭起时的凹陷处,强调凹陷感。

3.睫毛是眼睛神采的重要主角,使用睫毛膏时,先从睫毛根部往前端刷上一层,一定要从*根部的位置开始刷睫毛膏,否则很容易造成睫毛下垂的效果,等**层干了以后,继续刷上第二层,刷多层浓密效果会很好。

4.选择跟唇部颜色很相近的唇膏擦上,如果你的嘴唇颜色不是那么红润或是有色素沉淀的现象,可以先在上基础底妆的时候,盖掉色素不匀的唇色,接着使用唇膏,你会发现唇膏颜色跟之前未打底时擦出来颜色似乎不一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