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时间表 分时段进行排毒轻松瘦下来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很容易让毒素在体内堆积,从而造成肥胖或体型不够美观,想健康减肥,*先应学会排毒。下面,编辑分享详细的24小时排毒时间表,教你分时段做有针对性的排毒运动。学会这些排毒方法,你一定会瘦下来。

24小时排毒时间表:

一、07:00~09:00

胃部排毒腹式**

如果你有口气、舌苔发黄,那么说明需要给胃部排毒了。

清晨起床时,先别急着穿衣、做早餐。深呼吸,进行腹式呼吸——采取跪坐姿势,用双手的中指按压肚脐15~20次。

早餐一定要吃得丰富,*好能够吃一些养胃的食物,比如花生、核桃、苹果等。

二、09:00~11:00

脾脏排毒捶小腿运动*佳

面部长斑、白带增多等现象都说明需要给脾脏排毒了。上午9~11点是脾经时段,这时候要做一些健脾的运动。

跷起二郎腿,用任意一只手握成拳头轻捶小腿处,连续敲打5分钟,可以提升脾功能,让长期淤积于此的毒素顺利排出。

建议午餐吃一些补心的食物,比如桂圆,可以补脾益心。

三、13:00~15:00

小肠排毒蹬腿促进蠕动

下巴不断冒痘痘是告诉你小肠需要排毒了。而午后的两个小时内,小肠经开始“值班”,此时是强健小肠的“*佳时期”哦。

大量喝水固然重要,午餐后20分钟,用力地向后蹬腿,就可以刺激小肠经,让小肠有效蠕动。

四、17:00~19:00

肾脏排毒双脚抓地

四肢无力、体倦思睡,这是你的肾脏在向你发出危险信号。

放下手中工作,脱下鞋子,让双脚抓地,全身向上提拔,坚持3分钟,此时就可以有效地刺激肾经穴位,让身体内的液体循环达到通畅。

五、19:00~21:00

肝脏排毒没事少吃点

难以入眠、多梦,并出现胸闷、刺痛等都是肝脏发出的信号,告诉你要好好排毒了。

晚餐前喝杯胡萝卜汁,晚餐时喝蔬菜汤,有利于身体的排毒。

六、01:00~03:00

肝脏排毒深度睡眠

这是肝经值班时间,需要处在深睡眠阶段才能给肝脏提供良好的休息状态。

标签: 排毒时间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