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饮食排毒通便 轻松击退小肚腩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若你经常性的吃多排少,表示你的吸收良好但排泄不良,也就是造成日后肥胖的重要因素。此外,也可能是你的大肠蠕动较慢,得多吃一些促进肠胃蠕动的食物,像是纤维质、胶质含量丰富的食物。那如何饮食排毒呢?下面是具体介绍的一些方法。

如何饮食排毒?

善用饮食小帮手便便超顺畅

若你经常性的吃多排少,表示你的吸收良好但排泄不良,也就是造成日后肥胖的重要因素。此外,也可能是你的大肠蠕动较慢,得多吃一些促进肠胃蠕动的食物,像是纤维质、胶质含量丰富的食物。

油脂类:很多女生为了怕胖不吃含油食物,医师也提醒,油脂能润滑肠道,帮助排便,因此,适量摄取油脂类还是必须的。

也有些人会以其他辅助视频来缓解便秘,像是酵素、藻类、益生菌等。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都只能短时间作为缓解之用,不能长期食用,以免造成习惯性依赖症,让便秘情况更恶化。

高纤维食物:纤维质能增加粪便体积,帮助肠胃蠕动,刺激排便,建议每天至少摄取5-7份的蔬菜水果,及其他高纤维食物,如糙米、五谷米、南瓜、番薯、薏仁、香蕉、木瓜、柳丁、柑橘类、竹笋、木耳等。

酵素:生食的蔬果谷牙中含有酵素,能将各种营养素转化为身体可消化吸收的成分,有利代谢。

益生菌:对便秘情况较严重、排气有味臭者,可摄取些益生菌来改善体内细菌的状态。

标签: 如何饮食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