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眉笔性价比高?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选购东西都讲究性价比要高,要好用什么的,那今天小编来说说什么眉笔性价比高,这肯定是一些女性朋友很关注的,虽然接触了很多中品牌,但是可能性价比比较好的不知道几款吧。

什么眉笔性价比高?

1.卡姿兰眉笔

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一定是不陌生了,你看芒果台上天天看到蔡依林帮它打广告就知道了。卡姿兰眉笔,它的笔触非常的轻柔细腻,上色容易,眉笔的色彩与肌肤的亲密接触,让整体的感觉显自然柔和。具有的持久的耐汗配方,能够让你那**眉型保持一整天。

2.查名一猫眉笔

查名一猫可谓是国货中**,它的这款眉笔,可以让美女们随心所欲的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眉型,让你显得更加的眉清目秀、漂亮迷人!它那小巧精致的外观、细腻的质地,让你用起来特别得心应手,让妆容显得更加自然、漂亮。

3.姬芮Za****眉笔

描画的眉型持久**,清新自然。多种颜色选择,可搭配任何发色。眉笔经特别设计,描画流利,自然,色泽的浓淡操控自如。特殊刷头梳理眉毛,使其色泽更为柔和自然。长效持久因子,不含皮脂的平衡配方。

4.爱丽Etude自动眉笔替换笔芯

该款眉笔礼盒装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也可作眼线笔,3支笔芯替换装,非常超值造型十分别致,前面是旋转的笔头,后面是笔套罩着的眉刷。三根笔芯装在一个精致的小盒中。外面还有一个非常别致的包装盒。眉笔和笔芯都嵌在盒内。

5.opera-娥佩兰持久眉笔

opera的这款持久眉笔,硬度比较适中,能自由地勾画出或纤细或粗浓的眉毛;而且还能够耐汗耐皮脂,保持**的妆容不脱妆,妆后效果自然持久。

要说什么眉笔性价比高,那这几款真的是但否认不让啊,而且价格也是很便宜的哟,学生当小编建议入手啊,谁说便宜没好货啊,这几款都是物美价廉的好产品啊。

标签: 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