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要如何护理?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做什么手术,术后的护理是*重要的,一定要特别重视这个,不然可能会影响到手术效果也不一定哟。那今天小编要来跟大家说说假体隆鼻术后要如何护理,帮你达到*佳效果。

假体隆鼻技术以其****自然,通过假体硅胶隆鼻,塑形效果非常**,并且易于操作,价格也相对低一点,因此受到许多求美者的认可,假体隆鼻术后要如何护理?

假体隆鼻术后要如何护理?假体隆鼻后护理方法:

1、术后会有鼻部会有些肿痛感,可以用冰敷消肿,并且要按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类的药物,还要定期到医院复诊。

2、在饮食方面,以清淡,营养为主,可以帮助**的快,静养,充足的休息也是很好的,睡觉时将枕头垫高一点比较好

3、维他命B、C都是有助**的,可以适量服用

4、伤口要保持清洁,可以用医用药水清洁,不要让伤口沾水导致感染。

一般术后有些肿胀什么的那种正常的哈,所以不用太过担心,只要知道假体隆鼻术后要如何护理,按照那个要求去做就可以了,等****了就不会有这些现象出现了。

标签: 假体隆鼻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