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减肥方法 排毒瘦身超简单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样的天然减肥方法呢?下面小编介绍4招天然减肥方法,轻松排毒,既美容又减肥瘦身,而且超简单哦,赶快试试吧。

有什么样的天然减肥方法?

一、多吃粗粮和水果排毒法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使我们排出废物和毒素。当我们身体内部**活力,我们也会看起来美丽!

豆浆、蔬菜、水果、绿茶、水一定要天天相伴,粗粮(豆类、玉米、小米之类)、白木耳、黑木耳、蘑菇、蜂蜜、芝麻、红枣、菊花、海带、枸杞子和骨头汤要常吃。这些都是既有营养又能排毒的好东西。

二、天然柠檬水排毒法

每天早晨一杯柠檬水,实用又简单,既可排毒,又帮助减肥,还有预防感冒的效果呢,但是一定要坚持才有效哦!柠檬水可以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美白、排毒、清肠,又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不需要特别节食,一举两得啦。

三、红糖排毒法

也许你有这样的经历,顽皮的小孩子被蜜蜂蛰了,伤口处马上又红又肿,父母就会把一些红糖融化后涂在红肿处,不一会儿症状就会减轻。看到了吗,千**来,红糖具有排毒滋润的作用可是妇孺皆知哦。至于具体方法,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

标签: 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