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对眼睛有伤害吗 也会引起疾病哦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环境健康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很多了解雾霾状况的朋友都有感触,雾霾中有着不少颗粒,对肌肤和身体都是有伤害的,那么雾霾对眼睛有伤害吗?可以看到雾霾天人们几乎都是带着口罩的。那么对眼睛有什么伤害呢?

雾霾对眼睛有伤害吗?雾霾天中,空气中沉浮着很多的灰尘、硫酸、硝酸、化学颗粒等等,这些物质对人身体都是有刺激作用的,很容易刺激眼睛黏膜,导致眼睛出现化学刺激性结膜炎,并且在一定情况下有可能会导致感染性结膜炎

雾霾天中,一般常见的不舒服主要表现在眼睛干涩、眼睛有异物感、眼睛疼痛、眼睛流泪等,主要原因是雾霾中的有害物质对眼睛的刺激作用。在雾霾天气中,*好不要戴隐形眼镜,空气中的粉尘和颗粒物质会聚集在隐形眼镜上,镜片受到污染。雾霾对眼睛有伤害吗?你知道了吧。

雾霾时候空气中的颗粒可能也会进入眼睛,因为这里面的成分复杂,有不少都是含有有害化学物质,所以会损害眼睛的,雾霾的伤害真的很大,所以处在这里面的人感觉都不好,这也说明了周围环境对身体的重要性。那么你知道雾霾对眼睛有伤害吗了吧。

标签: 雾霾对眼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