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区里开什么店好 如何选择经营项目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低成本生意***,但是经营得当会收获不菲的利润,这也是现在经营小生意的人数不断增多的原因之一。城市住房很多都是以小区为主,这给生意者们带来了不少商机,那么在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呢?来看看吧。

在小区里开什么店好? 在新小区选址,要考虑几点1、小区周围大型商场的入驻量;2、小区本身配套情况。如果小区里经营同类项目的小店已经不少,就*好不要选在这个小区。3、一般新的小区的年轻人比较多,大多上班族白领。小区店开在小区旁边,公交车站和小区门口之间,上班族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上都是不错的选择。

根据消费者“刚需”调整货物。什么样的产品好卖,什么样的产品不受欢迎,心里要有个底,并且及时作出调整。虽然是在小区里,不过模仿大商场,适度搞些促销,刺激一下消费,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但不会像商场那样大甩卖。在小区里开什么店好?希望这些可以帮助你。

小区也是分为新的和旧的,所以选择的经营方向也不同,一般小区周围的交通都是比较便利的,所以你要经营的项目应该经过一些考察,比如周围的交通周围的店铺种类情况,这些都是重要的参考指标。那么对在小区里开什么店好的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标签: 在小区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