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小常识 让护肤随时美美的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已经到来一段时间了,那么在这个季节里你的肌肤状况是什么样子呢?每到不同的季节肌肤状况其实都有改变,不过是程度不一罢了。冬天容易干燥,所以了解一些冬季护肤小常识很有必要,保护肌肤不受寒风的摧残从这些做起。

冬季护肤小常识有哪些?很多人认为用带油的护肤品皮肤才会感觉到润,其实这是一个误区。皮肤有很多细小的毛孔用于呼吸,对于油性皮肤来说,再擦油就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皮肤本身就会分泌油脂,形成皮脂膜,保护皮肤。当这层皮脂膜被破坏的时候,皮肤就会感觉干燥。

随着冬季的来临,空气湿度降低,皮肤变得干燥,外界的脏东西如灰尘、废气等更容易粘在皮肤上,而美白产品的使用需要水的支持,在原本就已经缺水的皮肤上使用美白产品只会让皮肤更干燥,冬季想美白必须先做好补水工作。冬季护肤小常识你了解了吧。

我们都知道肌肤的补水随时都是重要的,很多油性肌肤其实也是肌肤的水油不平衡导致,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脆弱的肌肤更加容易干燥,所以保水工作做起来吧。而且如果天冷寒冷肌肤可能会龟裂,所以有意识的保护肌肤是女性的你不可忽视的。对冬季护肤小常识的介绍就是这些了。

标签: 冬季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