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啊什么的,特别是狗狗是很多想养狗的*多选择啊,其实有一个问题可能大家不怎么重视,就是养狗会导致皮肤过敏吗?小编举得容易过敏的朋友慎重考虑。

关于养狗会导致皮肤过敏吗这个问题,大家还是要重视一下。避免饲养有毛宠物:例如:猫、狗等带毛的宠物,因为动物皮屑和排泄物不但非常容易引起皮肤过敏。而且还极益引起病变。尘螨是中国人群*常见的过敏原,几乎八成的过敏来自尘螨。但与它的普遍性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人们对它知之甚少,甚至存在很多认识上的误区。

还有一点就是,家里有宝宝就重视下养狗会导致皮肤过敏吗这个问题,儿童1岁前生活在饲养猫和兔子等动物的家庭,可明显增加罹患过敏性皮炎的几率,但饲养犬类并不会导致患病几率的上升。从事该项研究的**介绍说,促使过敏性疾病发病的并不是宠物脱毛导致的虱子增殖,而是与宠物的种类有着某种关联。

关于养狗会导致皮肤过敏吗这个问题也是大家自己的决定了,不管怎么样**太容易过敏的朋友考虑清楚,还有如果家里有很小的宝宝建议孩子长大点了再养宠物。

标签: 皮肤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