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雾霾是越来越危害人们的生活了,现在*贴近的就是对皮肤的伤害了,很多人想知道雾霾会导致皮肤过敏吗?其实因为其微小颗粒,皮肤过敏也是有影响的。

雾霾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雾霾细微的干尘粒子均匀地浮游在空气中,使空气浑浊,视野模糊并导致能见度恶化,这可是对我们的健康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尤其*直接接触的人体呼吸系统和皮肤,当在雾霾天气中进行户外活动的人们,空气中高度分布的 PM2.5的粉尘会降落在皮肤表面,可引起皮脂腺和汗腺阻塞,导致皮肤炎,而对于敏感性皮肤的人,雾霾天气中一些重金属颗粒及带有化学成分的颗粒增加了皮肤瘙痒甚至导致皮肤过敏!

雾霾天气中,空气中高度存在的、直径10微米以上的颗粒物,以及大量的重金属颗粒,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大量的有化学成分的颗粒会降落在皮肤表面,免疫系统受到足够的微生物刺激,导致TH2免疫系统过度活化,使人体的免疫系统平衡糟到破坏出现不平衡免疫应答,就很容易引起过敏反应,皮肤敏感或有过敏性皮肤疾病的患者容易受雾霾天气的影响,加重皮肤瘙痒或皮肤过敏的发生。

不管怎么样,关于雾霾会导致皮肤过敏吗这个问题上面小编已经介绍的很清楚了,雾霾严重的城市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健康。

标签: 雾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