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性妆容必知化妆技巧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中性妆容几乎适合每个女子,它淡化了娇柔,强调了大气,隐藏了妩媚,凸显了个性,代表了另类性感的新势力。那中性妆怎么画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点。

中性妆怎么画?

中性妆容5大要点一、粗眉中性妆容中,眉形和眉色是提升妆效的关键。大方的中性妆需要修饰自然、看上去“粗”一点的帅气眉形。打造技巧以咖啡色配铁灰色将眉毛不足部分填满,平直或稍稍上扬的眉形给人更灵动的感觉。如果眉毛稀疏,可用棕色的眉膏一根根地刷在眉毛上。如果眉毛浓重,就用无色的睫毛底膏来为眉毛梳理定型,更可增加眉毛的光泽感。

二、明晰黑眼线中性妆容*不适合“法式眼线”——眼尾上挑的眼线。眼尾上挑,无法凸显那种特立*行的性感。所以,只要让眼线起到矫正眼形的作用即可。打造技巧STEP1:用眼线笔从眼头到眼尾描绘之后,刻意地加强下眼尾1/3处,并将眼线拉长延伸。STEP2:用眼线笔在眼头处加强眼线,将眼线延伸至眼窝处,使眼妆的效果眼窝拉伸。

三、微熏大地色眼影大地色是塑造中性妆容的*选,能突出健康、冷酷的硬朗感觉。金黄色会使黄色肌肤看上去更明艳光泽,可塑造立体感。打造技巧STEP1:选用深褐色的眼影在*靠近眼线的部分上妆,将深色填满整个眼睛凹陷处。 STEP2:用带有闪光淡褐色的眼影粉在眼窝处,用高光来加强眼妆,眼睛看起来更明亮。STEP3:刷上睫毛膏,要求睫毛根根分明,在睫毛根部涂刷时,将眼梢以微微上提的感觉涂抹。下眼睫毛不要忘记涂抹,竖着使用毛刷前端一根根涂抹,横向再涂抹一次。

四、棕色系腮红为了打造你梦想中的中性装扮,低调的棕色系腮红可是为你整体妆容加分的关键,甜美的粉红色不适用于中性妆容,可以暂放一边。打造技巧:脸形圆润的MM,选择斜扫画法,脸蛋看起来较瘦长。选择砖红、深褐色腮红,刷在耳际到颊骨的位置,范围可略微向内延伸到颧骨的下方,会让脸形看起来更立体。长脸MM则横扫更能在视觉上缩短你的脸部长度。

五、低调裸唇唇妆不能打造得太甜美,不然整个妆容便毁于一旦,低调哑色的双唇可以配合你的妆面,水莹透亮的唇彩不必使用。打造技巧:先用底膏或粉底遮掩原本的唇色,以免显得过于红润,再用唇刷轻轻刷上虾肉色唇膏,稍显唇色即可,不用过于着力描绘樱唇。

标签: 中性妆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