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什么沐浴露?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每次洗完澡了过后不一会皮肤就干燥了,而且用手指去划的话还会掉皮,这种情况除了是身体缺水的原因以外,还有可能是你的沐浴露没选好。冬天适合什么沐浴露?肯定要选择滋润型的才可以。

现在众多白领工作在一个封闭的办公室里,导致全身皮肤干燥起褶皱,到底冬天适合什么沐浴露可以让皮肤变得比较光滑?比较**?现在小编就**冬季滋润型沐浴露,全身呵护你的皮肤嫩滑。

资生堂惠润淡雅果味香沐浴露水嫩润泽型

**理由:富含维生素E保湿精华成分,在每次使用本产品沐浴时,保湿滋润精华萦绕全身,令肌肤舒爽嫩滑,含有植物性滋润成分,洗后水嫩润泽在特含保湿滋润精华。

露华浓美白亮肌牛奶沐浴露玫瑰精华

**理由:让肌肤展现白皙光芒,重拾生气,蕴含红海藻净白精华——提炼自海洋水藻,有助改善肌肤暗哑,提升亮泽度,持续适用,能达致均匀肌肤,亮白肌肤的效果,牛奶精华——蕴含丰富的维他命B、D、E。天然有成分,润滑幼嫩肌肤。

安娜苏度假洋娃娃沐浴露

**理由:一件超温和的沐浴和淋浴啫喱,带出一份需轻柔又**的洁净,让你放纵于华贵的淋浴里。带给肌肤柔滑、细腻、舒缓的沐浴感受。

碧柔滋润沐浴露

**理由:温和滋润,好冲洗特含加倍滋润成分,迅速渗透,保湿滋润加倍双重呵护,浴后滋润洁净,柔滑肌肤。

玉兰油美肌体验系列玫香丝滑沐浴露

**理由:OLAY 玫香丝滑身体护理产品灵感源自威尼斯的浪漫,沐浴时如梦般的浪漫气氛让你的感官的一全面舒缓,肌肤在细语呢喃般的轻盈泡沫中呈现如丝滑般光滑。

关于冬天适合什么沐浴露的问题,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这几款沐浴露不光滋润效果很好,而且价格也是很亲民啊,可以说是物美价廉啊。

标签: 沐浴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