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木棒卷睫毛 又是一个美容神技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真的神一样的技巧啊,*近一个*烧木棒卷睫毛的视频走红了,为了美这的是什么都可以的,小编看了不怕睫毛给烫没了么,不过也是神人啊。

女生对于美对于化妆的技巧的追求,是男人难以想象的。真是因为那么多人需要,所以有更多地人孜孜不倦的研究着,如果说化妆品行业中那个品牌Z好,这个一时之间真不说不清楚,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但是如果说哪个国家的化妆品卖的Z好化妆水平,那毫无疑问的就是韩国。民间传说,韩国的美女都是整容出来,可想而知这个国家对于美得需求是多么强烈。

过去十年来,韩国推出了一系列新颖的美容技巧和美容产品,包括片装面膜、美颜滚轮**器、十步护肤程序、气垫粉底等等。近日,一名韩国女子用*烧木棒卷睫毛的美容教程视频风靡网络。先是用特写的镜头拍着睫毛**没有处理过,然后通过涂睫毛膏后,用一个细的木棒用*灼烧使温度升高,然后卷起睫毛一分钟后松开,睫毛就卷了。

这个方法看上去又是一个神技,一般人真的施展不出来,但是不得不说效果还是杠杠的,我们也就只能看看,据了解,这个方法在韩国人气是非常的高,但是很容易灼伤眼部和将睫毛烫的脱落。

标签: 火烧木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