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护肤小窍门 黯哑干皮轻松击退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瓶瓶罐罐的,不仅麻烦还要花费大量的**,有时候都觉得做女人实在烦了,怎样才能简单护肤又有*好的效果呢,现在小编教你保养皮肤的简单方法,为你打造**肌肤。

保养皮肤的简单方法:

皮肤粗糙

每晚睡前做过面部清洁工作后,以食醋:甘油=5:1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经两星期左右,皮肤明显白滑。

改善皮肤色素

将250克核桃仁浸于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能饮用,每日饭后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

褪减脸部色斑

用同样方法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黄豆,时间需要15天,一样将瓶盖密封,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黄豆在早餐后嚼食,对褪减脸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时有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食盐去死皮

由于食盐的颗粒均匀幼细、遇水后容易溶化的特点,涂在皮肤上加以**的话,可有效去除脸上污垢和老化角质,同时有效维持皮肤滋润不绷紧,因此,在讲究天然护肤的今天,也可以采用食盐,在家自制天然的磨砂霜。

银耳去细纹

眼睛容易长细纹的MM可以试试看,蛮有用的,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哦。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贴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他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萝卜祛斑增白

新鲜的箩卜,也有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功能,我们可以把箩卜榨成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即可。用果汁洗脸的方法还有很多,但一定要每日坚持,持之以恒,才会收到理想的效果。

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简单洁面方法:

1干性皮肤的绿茶洁面法

取绿茶:取1把绿茶,该绿茶只能用一次,所以量不用太大。

泡绿茶:放入半盆热水中,搅拌3分钟,让茶叶充分泡开,待水温与肌肤温度相近时,可用化妆棉沾取直接洗脸,这个方法可每天进行。

2干性肌肤补水:黄瓜润肤美肌水

原料:黄瓜1条、蜂蜜3勺、纯净水半杯。

榨取黄瓜水:将小黄瓜洗净,切成片放入榨汁机中。

涂抹黄瓜美肌水:由上而下进行涂抹,可反复涂抹直到化妆棉干掉。不要担心黄瓜的绿色会影响皮肤,因为使用化妆棉时,绿色已经被化妆棉吸附了,只有水分才会到皮肤上。

3油性皮肤洗米水洁面法

搅拌洗米水:取3把大米,倒到半盆温水中,搅拌2分钟。

米水洗脸法:等待水温冷却后再用来洗脸,将化妆棉在水中浸湿,从上往下擦,可反复多次,这样有助于收缩毛孔,适合每天使用。

皮肤过度保养,不仅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黑头和粉刺,更糟糕的是这些护肤品还可能取代皮肤本身应有的皮脂分泌功能,让皮肤腺体以为无事可做而提前“退休”,进而造成皮肤未老先衰。简单护肤,做个美肤达人。

标签: 保养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