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日本艺伎妆5要点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面孔不只是长发凤眼,从汉朝演绎至东瀛的Geisha妆容,蕴含着东方女性纯净优雅的神秘美。在阳春三月,给自己化一副韵味日本艺妓妆,聆听樱花开放的声音。

日本艺妓妆画法:

花瓣一般的纯白面孔

艺伎妆的面容,应该像清晨的樱花花瓣一般柔软娇嫩,哪怕一丁点瑕疵都会令它黯然失色。选*白的粉底,均匀打底;然后用粉底调和同色的遮瑕膏,点在所有的瑕疵处,等上30秒钟质地会变得更浓稠一些,此时以海绵粉扑轻轻弹匀,遮瑕效果会很不俗;*后以散粉扑蘸哑光散粉拍匀全脸,不要做任何高光和阴影的修饰。

眼线不动声色

眼线不需要强调,但是一定要有,浓黑色的细致眼线能强调眼部轮廓,强化眼神,也会让瞳孔显得漆黑深邃。眼线色泽的浓度很重要,使用眼线膏或眼线液能更好地拉出浓色锐感眼线。另外仔细打底,营造干净的眼部肌肤也能让眼部妆容更清澈。

平直浓色黑眉

眉毛掌控了脸形的轮廓和眼睛的神采,一字眉形既醒目又不生硬,在勾画时选择眉粉,就能轻松搞定浓色黑眉。眉间距要略微大些,眉头较粗才更夺目。使用眉粉时从眉毛的三分之一处往后画,剩下的再往前画眉头,这样的眉毛在颜色上有过渡和层次感,让很女人的面孔上又带一点天真。

延伸你的睫毛

浓密的睫毛会与整个妆容不搭,只要拉长你的睫毛线条,纤长分明的效果就能楚楚动人。睫毛卷曲的弧度也很重要,只夹一次得出自然而不生硬的卷翘效果就刚刚好。

标签: 日本艺妓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