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镊子拔腋毛如何不疼?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有这样的经历吧,就是用镊子拔腋毛,哎哟,那酸爽简直不说了,疼也得忍着啊,很多人跟我一样也想知道用镊子拔腋毛如何不疼呢?这个问题估计没有什么办法吧。

很多人都在关注用镊子拔腋毛如何不疼,小编也想知道,但是也没有个具体的方法啊,还有朋友劝我说不要用拔的会,这样毛孔会感染的,用脱毛膏啊什么的也是可以的,但是小编觉得用脱毛膏不好,而且用多了可能会越长越多的,所以小编就还是用拔的。

用镊子拔腋毛如何不疼这个问题,可能是小编经常拔的缘故吧,后面渐渐就习惯了,就觉得不那么痛了,还有就是在你准备把的时候*好用惹毛巾捂一下,可能要好点,然后就是拔的时候干净利落点就好了,这样可能能够稍微减少疼痛感吧。

今天关于用镊子拔腋毛如何不疼的问题小编就说到这里了,可能很多人觉得把腋毛真的是很疼的问题,但是其实拔习惯了也就好了,其实小编不建议拔腋毛,这样对腋下毛囊什么的不好,但是我自己还是在坚持拔。

标签: 用镊子拔腋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