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拍还是用化妆棉 不同化妆水使用方法不同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到底应该用手拍还是应该用化妆棉擦拭,两大派别你属于哪一类呢?殊不知用法其实是会随着化妆水而改变。今天就来帮你**分析化妆水用手还是化妆棉,为你***解决用法迷思。

化妆水用手还是化妆棉?

一、注重2次清洁和调理皮层的化妆水——用化妆棉

对于更注重洁面后的二次清洁及基础补水效果的化妆水,建议使用化妆棉涂抹。因为用化妆棉擦拭既能做到二次清洁以及剥离老旧角质的作用,也能完成基础保湿,也更利于后续化妆品的吸收。

1.倩碧温和洁肤水2号

在有效并温和清理皮层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不干燥。同时提升皮肤光亮度、光滑度和柔软度,使后续滋润品更好的吸收,改善所有肌肤问题。适合倩碧第二肌肤类型。

2.兰蔻清滢嫩肤水

透明的化妆水,不但能温和的洁净肌肤,还能给予肌肤度的湿润。

3.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美容液

水润丰盈的精萃美容液,让你即刻体验超凡清新的感觉。使用过后,肌肤瞬感细腻柔滑,亮泽倍至。其配方采用"融入精华原液"技术,可即刻渗入肌肤表皮层,从肌肤各细胞层面上促进**活性成分的吸收,重获水润年轻光采。

二、注重保湿和含有精华质地的化妆水——用手拍

对于主打保湿,以及添加大量精华成分的化妆水,建议用手拍更合适。浓稠质地的化妆水,用手轻拍,可以充分保湿并促进吸收。

1.雅诗兰黛鲜亮焕采精粹水

融入**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Q润质地,滴滴晶莹凝于指尖,专为易干燥肌肤定制。滋宠每一寸干渴肌肤,更倾注多重抗氧排浊能量,自内驱散干燥、疲惫、黯沉,肌肤满注水盈,迸发鲜活亮采。

2.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水

肌肤在细腻水分的舒适浸润下,有如山茶花般透出盈润、柔嫩、光洁。**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为肌肤深度解渴,提供理想的水润状态,从而强化肌肤自我防御能力,美化肤质。

3.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晶莹剔透,性质柔滑,令肌肤柔美润泽,为你提供**妥善**,逸发靑春朝气。一股芍药幽香,醉人心神,轻轻涂抹,为肌肤洒下动人气质。

标签: 化妆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