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精油美颜十话十说 按摩热敷唤醒倦怠肌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芬芳的精油不仅能使人身心愉悦,还能给你带来美丽容颜,尤其在春困泛滥的季节,一瓶精油就能变换出10种护肤方法,全面提升你的美颜指数,更让你一扫春日倦态气色,快来见识下精油的使用方法吧!

精油的使用方法:

用法一:精油毛巾肤脸,提升气色

暗沉无光是春季肌肤*常见的状况,早上起床后,将毛巾放在混有精油的热水中拧干后,敷在脸上10-20秒,由于热敷要保持温度,可以在旁边放置热水,以便随时加热!精油在水盆内滴入约2-3滴,要充分搅拌,热敷时注意温度不要烫伤!

用法二:滴入面霜,滋润力up

换季肌肤*易缺水,尤其是在干燥的空调房内,再滋润的面霜也无济于事,不想涂抹太厚的保养品,不妨将护肤油滴入面霜中,帮助提升面霜的醇润感,在涂抹肌肤瞬间就可以感觉到凝润到肌肤深层的滋养力。

用法三:化妆水后使用,精简护肤

讨厌在脸上涂抹厚厚的保养品,但涂少了又容易干燥,怎么办?别怕,精油的保湿功效能完胜滋润的面霜,你可以在偷懒的同时让肌肤更润泽。先使用化妆水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充盈细胞间质,之后在按压上几滴护肤油,“水+油”精简搭配模式的保养效果丝毫不会逊色于繁琐的保养流程。

用法四:淋巴按压,畅想整夜安睡

白天犯困,晚上又睡不好,气色自然很差,你考虑过精油的安神功效吗?多数精油都是以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这就表示它本身有芳香疗法的作用,睡前使用几滴护肤油**在颈部淋巴部位,让植物天然的芬芳安抚焦虑烦躁的精神,助你整夜安睡。

用法五:消炎止痘,对付顽固黑头

春季粉尘多,毛孔中很容易堆积污垢油脂,形成黑头,若是毛孔中很脏,可以在做深层清洁面膜时滴入1-2滴的薰衣草精油,能**清洁毛孔并且有消炎避免粉刺恶化的效果。注意,只有薰衣草精油才可以哦!

用法六:呵护双唇,让你魅力倍增

干枯暗淡的嘴唇会使你的魅力指数大打折扣,也使人显得没精神。如果感觉在**的护唇膏都难以hold唇部干渴到几近爆裂的情况,你可以尝试着在涂抹护唇膏前用护肤油**唇部,这样不仅能滋润唇部,更能使唇纹和色素沉淀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消失。

用法七:滴入粉底,立现裸肌

你听说过精油粉底吧,如果想要收一瓶,何不用手头的精油来取代它呢?只要有一瓶精油在手,任何单调的粉底产品都可以瞬间变成**大气上档次的精油粉底,只需在使用前在粉底中滴入1-2滴精油,在手心揉匀之后涂抹就可以打造同样精致服帖的裸妆。

用法八:精油**召唤好气色

别以为精油都是油腻腻的,其实很多精油中都会配合一些挥发性油脂,令肌肤感觉滋润而不黏腻。这样,很多精油都可以用作**产品来使用了,精油的渗透性和延展性可不比任何**霜差哦,想要唤回鲜活好气色就学学下面的精油**操吧!

精油**焕肤法:

Step1:像做眼**操一样用指关节刮眼眶,**眼周的穴位。Step2:从鼻翼开始,用拇指的指腹向太阳穴方向提拉。

Step3:将虎口紧贴脸颊,从鼻翼开始,向两颊**。

用法九:打造顺滑柔亮的发丝

干枯的头发在春风中凌乱,这是多煞风景的事,春天头发容易带静电,分叉问题也随之而来。如果手头有一瓶精油,你就能让头发享受下**护理了,洗头后用精油涂抹在发丝和发尾,这样能更好的柔亮发丝,同时防止吹发时的热风对发丝造成灼伤。

用法十:让手肘膝盖变得柔软细腻

做足了脸部保养,可别忘了护理下手肘和膝盖这两个保养盲区。沐浴后用精油**一下肘膝部位,这样可以弥补肘膝天然皮脂不足的缺陷,同时加速角质代谢,快速击退暗沉粗糙的触感和视觉感。

标签: 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