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系花朵妆容让寒冬不再冷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还在抱怨这个冬天太过寒冷吗?给自己化个洋溢着春夏色彩的日系花朵妆吧,一定能让你的心情就像进入了暖洋洋的春夏季节。

日系花朵妆:

一、热情非洲菊

让橘色的花瓣在眼睑、脸颊上热情的绽放吧。橘色彩妆的流行可不只是体现在唇膏的颜色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研制出各种橘黄色系的眼影,芒果橘、甜橙橘、夕阳橘,不同的饱和度搭配诸如者喱、粉雾、珠光等不同质地的眼影,让小清新的眼妆富有更多变化。橘色腮红*易打造健康肤色,修饰脸颊和鼻梁区域的小雀斑。誓做热情少女系的姑娘们,不妨灵活运用晕染技巧。可以先在眼睛至面颊的区域淡淡涂出花瓣的形状,然后从中心慢慢向四周晕染。

提示:为了获得清新的妆效,我们强烈建议你不要用睫毛膏和眼线液。粉底尽量选择具有薄透感的轻亮粉底液

二、自由鸢尾花

鸢尾不仅是上好的香料,也曾为艺术家们带来了很多色彩灵感。今年秋冬,多个**化妆品***都推出了以蓝绿色为基调的眼影,特别是慕丝质地和电光感质地的眼影,由于更多地利用了光线折射的原理,使颜色看起来更加适合亚洲人。涂抹起来也相当方便,你甚至可以直接用手指,也能将眼影抹匀。虽然颜色较深,但通透度高,所以妆容看起来依然很干净。如果用一层浅浅的玫瑰粉色打底,或是涂在下眼睑的地方,是掩盖眼睛倦怠*好的帮手。

提示:我们建议你选择偏紫色系的蓝色,因为它和各种肤色、各种眼形都能搭配得天衣无缝。但就是因为这颜色太过强烈,所以它显得有点霸道,不允许脸上再出现其他艳色,淡粉色是它的*佳搭档。

标签: 日系花朵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