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滋润底妆一整天不脱妆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的状态随日子而变得时好时坏,尤其睡眠不足或生理期前后,肤质明显转差,更会出现粉底难以贴服及浮起的现象。那要是遇到粉底脱妆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应对的方法。

粉底脱妆怎么办?即使肌肤于不在状态的日子,也能塑造出剔透细致的妆容。配合10小时不脱妆的控油技术,让肌肤天天展现年轻美肌。

**化妆师GaryChung**今秋*新妆容:

GaryChung:今年秋天,妆容着重在眼影上。以古铜色等深色系列做出烟熏效果是今季的潮流。涂抹时尽量大胆一点,深色眼影可涂抹在整个眼窝上。但要注意混搭效果和技巧,要多练习,混出来的效果会更佳。

Step1先涂抹底霜,可修饰粗大毛孔及改善暗哑肤色。再涂上遮瑕霜。

Step2在脸上印上粉底霜,令妆容更贴服。

Step3在腮骨及颈部位置轻轻印上干粉,能令肤色均匀一致。

Step4于整个眼窝涂上浅古铜色调。

Step5再于眼尾位置重复涂上。

Step6以古铜啡色眼影及眼影笔,分别于上下眼线位置勾画出眼线。

Step7于面颊颧骨凹陷位置,由内至外扫上裸色胭脂。

Step8*后于双唇涂上淡粉色的唇彩。

标签: 粉底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