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如何卸妆?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化妆肯定救少了不卸妆了,整个面部*难得的就是眼部卸妆了,卸妆不干净就会让皮肤出现各种问题,那眼部如何卸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眼部如何卸妆?

睫毛膏用沾有眼部卸妆专用产品的棉签湿润

1、在睫毛膏下面垫上化妆棉,将沾有卸妆产品的棉签在睫毛膏上轻置2-3秒,将棉签边滚动边向睫毛尖处移动。注意不要用力把睫毛拔下来。

2、清除下睫毛上的睫毛膏时,要微微拉开下眼睑,防止卸妆产品进入眼睛,和上睫毛一样,在下面垫上化妆棉,用棉签轻轻擦拭。

用两片叠在一起的化妆棉轻轻的让眼线和眼影浮上来

1、用一片化妆棉可能力度过大,所以要用两片,将沾满专用卸妆产品的化妆棉在睫毛上放上2-3秒钟,让睫毛膏溶解。

2、将化妆棉沿睫毛生长的方向前移动,擦掉睫毛膏,用中指,**不要用力撒

3、将同一组化妆棉竖着对折,用折角擦拭眼角部位。不要频繁的来回撒,只要轻柔的在眼线上来回次。擦的时候闭上眼睛。

4、再换一个角在下眼线部位来回一次。就算下眼睑没有化妆,这个部位也容易沾到彩妆。需要养成在镜子里确认的习惯。

眼部卸妆容易犯的错误

不**就立即擦拭:用擦的卸妆方法,长期给肌肤摩擦刺激,会导致黑色素沉淀等问题。若是浓妆卸妆时要增加**时间。

没有抹到整个眼睑:眼皮上有很多皱纹的任卸妆会变的困难,使用化妆棉时,可以用一只手将眉梢上提,这样就方便涂抹了。

皮肤越皱就越用力拉:用力拉扯会导致眼部下垂,卸妆时要用手轻轻按住眉梢。

标签: 眼部如何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