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彩妆重塑直挺鼻梁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曾有权威机构做过研究,脸部对称的女性更容易获得男人们的好感。而在生活中,MM们会发现,不对称的脸型其实是很常见的,再完美的脸也会有细微的差别。所以只要运用正确的化妆技巧,也能使你拥有一张完美标致的小脸哟!那马上来学习怎样化妆使鼻子变挺。

怎样化妆使鼻子变挺?

第一招:

在鼻梁骨的弯曲处涂深色的粉底或者遮瑕膏,然后在弯曲处的对面用稍亮一点的粉底,只要保证这条线够直就可以造出很对称的假象了。

第二招:

如果鼻梁上有突起,想让它变得不那么明显,可以在上面抹上一层深色的粉底。(由于光线的效果,凸起会比周围皮肤浅,凹陷会比周围皮肤深)突起的周围用浅一些的粉底遮盖阴影,一直涂抹到鼻子顶端和鼻孔,效果会好很多。

第三招:

将有提亮效果的底霜涂抹在鼻梁弯曲处,这样提亮底霜可以将光线反射出去,以隐藏缺点,让别人看不到弯曲的鼻梁。

第四招:

避免使用过深的口红,因为它会把视线都集中在脸部中央。

TIPS:

避免采用中分的发型,因为笔直的中分线会让你歪的鼻梁越发明显。你应该把头发分到一边,如果你的鼻子向左歪,那就把头发向右分。

标签: 使鼻子变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