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脸3分钟内护肤最佳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没有想过?这可能跟你护肤的时间和手法有关。日本“雅虎新闻网”刊文称,如果护肤时机和方法不对,用再**护肤品品也是“无用功”。我们来看看洗脸后的护肤步骤吧。

洗脸后的护肤步骤:

花了很多*买的**护肤品,不但没什么效果,反而让脸上的皱纹、斑点加深。你有没有想过?这可能跟你护肤的时间和手法有关。日本“雅虎新闻网”刊文称,如果护肤时机和方法不对,用再**的护肤品也是“无用功”。

从洗完脸开始算起,3分钟内人的皮肤*柔软、细腻,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利用这个时间护肤,效果*佳。此时将润肤水或乳液倒在手心,两手轻轻画圈揉一会儿,使护肤品变得温热后再涂抹在脸上,能帮助营养成分更好地渗透进皮肤深处。

皮肤表层厚度大约只有0.02毫米,既敏感又脆弱,只要稍加用力,皮肤就会出现褶皱,日积月累,脸上就容易长皱纹。因此,在使用护肤品时,不要用力地搓、揉及拍打,要用中指及无名指轻拍、按揉皮肤,直至护肤品被充分吸收。

此外,使用护肤品时一定要照着镜子完成。如果洗完脸后,将护肤品随便在脸上抹一抹,不但会涂不均匀,造成脸部肤色不均、局部“营养过剩”,还不易掌握**力度,影响吸收,甚至导致皱纹横生。因此,用护肤品时一定要对着镜子,按由中间向两边、由下向上的顺序依次涂抹均匀。

标签: 洗脸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