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美容功效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养殖技术的发展让珍珠不再那么难得,每年增长的产量使得珍珠粉成为了所有女性朋友都能负担的起的美容圣品。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几个好用的珍珠粉美容方法。

珍珠粉美容方法:

一、珍珠粉洁面法。市售的珍珠粉按照粗细程度分为多少多少目,如果我们想要使用珍珠粉来洁面,要使用细度在纳米级的珍珠粉。纳米珍珠粉对毛孔的清洁能力是十分强大的,由于它有着极强地吸附能力,因此在洁面时能够很好的将毛孔中的脏东西都吸出来,原理与竹炭清洁类似。使用珍珠粉洁面可以让皮肤干净清爽,不同肤质的美眉可以选择将珍珠粉与不同的产品相搭配使用。比如干性皮肤的姑娘可以将一定量的珍珠粉加入保湿洁面乳中,让它成为珍珠粉洁面乳。混合型皮肤的姑娘可以将珍珠粉掺水调成糊状,在洁面后涂于爱出油的T区,按摩后清洗即可。

二、珍珠粉美白。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是很多姑娘先天就不够白,或是很容易就晒黑,这该怎么办呢?别担心,珍珠粉来拯救你!最常见的珍珠粉美白方子,是用珍珠粉加适量牛奶调匀,用小刷子涂于面部,一层干了再涂一层,直到用完,稍稍晾干,洗去即可,坚持数日,皮肤光泽白皙立显。这种基础款珍珠粉面膜涂在脸上会发干,因此干性皮肤可以用蜂蜜、黄瓜汁或芦荟汁这类具有良好滋润效果的DIY面膜原料与适量珍珠粉混合,调匀后涂于面部,停留十几分钟后洗去,之后进行常规保养。

三、珍珠粉控油。再美的脸,整日一脸油光,也会让人失去想要亲近的欲望。想要摆脱烦人的油光,珍珠粉也能帮到你!晚间取适量珍珠粉,加几滴水,在手心里混合成膏状,在面部轻轻按摩,随后洗去,可以帮助你去除深层的污垢和油份。此外,珍珠粉还可以直接干涂于面部,按摩几下直到消失即可。或者加入到保湿乳液中,涂于面部即可。爱出油的皮肤注意不要使用过油的护肤产品,应以清透型为主。像马油之类的产品,就不要用了吧,用多了真的会长油脂粒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