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有什么方法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减肥在现在社会生活中已经是家常便饭,爱美的女士们不要光顾着身体的苗条,忘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盲目的选择减肥的方法,究竟什么减肥方法最快,才能不伤害我们身体健康。

什么减肥方法最快?

step1.翘屁屁:预防下半身肥胖

双脚与肩同宽,双手交叉放在肩膀。身体慢慢往下降,尽量将屁股稍微往后坐。反复起蹲二十次。‍

step2.抬手坐姿:活络全身肌群

延续上一个动作,将手改为平举,可手持宝特瓶或哑铃增加重量。反复起蹲二十次。‍

step3.Lunge式:紧实下半身曲线

1.脚与肩同宽,双手叉腰;右脚往后踩,脚跟踮起来。

2.上半身不动,身体慢慢往下降。

上下往复10至12次,左右换脚各做一回合。‍

step4.侧立抬腿:锻炼腰腹线条

右手扶着墙壁,身体挺直,眼睛直视左脚,并将左脚慢慢往上提升至约六十度角左右,感觉腰侧有收紧的感觉即可。

‍step5.简易版伏地挺身:力甩手臂拜拜肉

1.双手扶靠桌椅伸直,身体与地面约呈60度位置。‍

2.手臂内侧顺着夹进来,下降约10至15度,并停留8至10秒。‍

3.起身时左脚往前踏,顺势让身体站起来。

tips:做这个动作时,必须要让身体处于舒服的位置,并感觉手臂后侧紧紧的。记得不要让你的腰掉下来,以免分散力道喔!

运动对减肥起到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而且作用显著,女性该怎样减肥要选择合适的方法哦。像这些动作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效果,还不会伤害身体,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