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头发的药水 一起来了解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烫头发的经历,涂抹药水是必备的步骤,那么你对烫头发的药水有多少了解呢?很多人都知道药水对头发是有伤害的,所以有条件的都会使用质量更好的药水,那么到底究竟是怎样的呢?

烫头发的药水是美发师在烫发过程中用于软化和对头发进行定性的一种发品,有SPA烫药水,D520热能烫,莱馨弹力药水等。 烫发药水又叫烫发水,一般烫发药水都是有两剂一个组合,第一剂:软化剂,第二剂:定性剂。

它结合影响发质的气候、饮食等因素,采用南北差异化配方,可激活、强化、重建头发脆弱细胞,让头发享受360度全方位保护,避免头发烫后干燥无光泽,保持头发生命之初的健康。信誉好的美发店会尽可能小的避免损伤。你对烫头发的药水更了解了吗?

药水就是化学药剂,对头发肯定是有伤害的,很多人也知道这点所以尽量去一些有保证的美发店,这种做法是很正确的。烫发会破坏头发的分子组成,所以头发会弯曲,这就是药水的作用之一。烫头发的药水有很多种,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哦。

标签: 烫头发的药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