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飘海藻摩丝 独创抗过敏专利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染发选对品牌很重要,传统化学染发剂对身体伤害大,选用无刺激、无过敏、不致病的黑飘海藻摩丝更有**!产品与其他产品相比,它的卖点在哪呢?*创抗过敏**。

传统染发产品,味道浓烈,染发几天后,还能闻到浓烈的化学产品味道。不同在于突破传统染发技术,黑飘海藻摩丝*创新西兰生态抗过敏**科技,既保持了抗过敏植物精华的原有鲜活成分,又富含胶原蛋白、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受损干枯发质,使头发更自然,更乌黑,更富有光泽。

***无刺激的染发产品,是染发群体一直寻觅的,然而,哪个品牌绿色呢?黑飘海藻摩丝有效**曾经使用化学染发剂对头皮带来的伤害,促进毒素残留物质的分解和排泄,预防白发继续增多,深层滋养毛囊,促进黑发再生,防脱发,不掉发,长出来的都是黑头发,从此**染发!

产品怎么样呢?不同之处,在于选料,科学配比,天然配方,绿色无刺激。黑飘海藻摩丝,萃取毛利人考鲁芽中的“生态黑色素”,*山岩黑海藻中的“岩藻多糖”,以及须松萝中的“松萝酸”等植物精华配制而成,经科学测试,PH值为中性配方,易接近人体皮肤。

标签: 黑飘海藻摩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