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变漂亮逆袭?

2015-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都是一些什么胖子瘦身逆袭成女神了,啊什么小时候很丑长大逆袭了,那小编问你,你想不想逆袭呢?想不想知道怎么变漂亮逆袭呢?其实还是一些皮肤啊化妆什么的。那今天小编就教你怎么变漂亮逆袭。

怎么变漂亮逆袭?

双眼皮篇

楼主以前是肉肉眼总是眼睛一大一小,一个双眼皮很深,一个内双,为了让那个眼睛变得稍微能看点我也是下了很大功夫。以前我会拿个黑色的小夹子会刮自己的眼皮,我对自己很狠,每次都刮的红红的效果也不是很好,所以中途就放弃了。后来没办法就贴双眼皮贴来支撑,时间久了你把双眼皮撕下来你就会发现你的双眼皮变得很明显了。效果略佳可以一试。

美白篇

柠檬水,但是后来说白天不能喝,但是当时楼主不知道啊,天天抱着喝!喝了很久也没有被吸黑啊,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意愿去做。

晚上把牛奶冻成冰块擦脸,这个我也试过,有些效果,但是太**了,我一般会晚上喝一盒脱脂牛奶促进睡眠,长个子,(伊利脱脂奶)我会剩下一点来敷面膜,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蜂蜜+牛奶 细腻皮肤美白可以自己做的面膜。

葡萄籽 楼主喜欢熬夜 会长些痘痘 ,月经左右也会爆很严重的痘,这个不仅可以帮助楼主美白,祛痘,还帮助楼楼去斑,楼楼以前有很多雀斑!!!以前真的是惨绝人寰,以后会更。

防晒,夏天不管你怎么想办法美白你也要同时学会防晒,不然再白你也得晒你一脸黑像+黑斑,楼主一般会用新碧的防晒霜,虽然很小一瓶。但是夏天**不会油腻,很清爽,各个地方的曼秀雷敦专柜都有卖,楼主实在屈臣氏专柜买的。

建议:在户外每两个小时补一次防晒霜,出门前半个小时涂上防晒霜,这样才能发挥真正防晒的作用。

祛痘

记住!!红霉素软膏,一会儿楼楼会上图,起了大红痘晚上涂上红霉素软膏基本上第二天就会消下去,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神奇!!因为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但是楼楼不建议大家红皮炎平之类的,我不建议宝贝们大面积涂抹,一般抹到痘痘上就好,不然会使周边皮肤毛孔粗大,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说到怎么变漂亮逆袭那肯定是要先逆袭你的皮肤咯,皮肤不好不管怎么遮盖那都是虚假的,皮肤变好了,卸妆了还是那样的漂亮才是真正的逆袭啊。

标签: 变漂亮逆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