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美容院谈合作?

2015-12-16来源 : 互联网

经常一些美容产品都会销售到美容院然后签订长期合同什么的,那如果你是销售人员,如何跟美容院谈合作呢?想知道一些技巧的朋友可要好好好看看哟。

如何跟美容院谈合作?

1、**种办法是利用美容院给你带客户的,打个比方,你设计一种面额为50元的代金券,明确的说明这个代金券可以在你这里得到什么样的服务,然后这种代金券免费提供给美容院,然后美容院把这个代金券送给它们的客户,这样,美容院的客户就跑到你这里了,后面怎么再进行销售那就是很简单的事情了。(其实就是一个免费的试用套装,把潜在客户引导你这里,代金券面值说是50元,实际上你的成本估计也就5元左右。)

2、确定不同的美容院,这个很简单啊,美容院的客户要过来的时候,美容院肯定要给一个证明是他们的客户才行啊,然后这个证明还要你拿回去和美容院那边对证取*的,要不然街上随便一个人过来说是某某某的客户,然后美容院那边又不承认,那你不是要亏死了。

说道如何跟美容院谈合作这个问题,其实现在很多美容产品商都会去一些美容院谈合作,就推销自己的产品,然后美容院觉得可以的话就会用你的产品什么的。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