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做点什么小生意 这些就不错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的人数一直在增加,就算是寒冷的冬天也没有让他们的热情降低,这是一个不错的现象,在这之中很多人会以小生意为主,因为它的成本低廉****,那么冬天做点什么小生意好呢?

冬天做点什么小生意?《中国美容经济调查报告》显示,美容美体业正成为中国继房地产、汽车、旅游和电子通讯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近年来美容美体经济一直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预[FS:PAGE]计到2010年,全国美容美体服务性总收入将突破3000亿元。

由于美容美体业导入连锁经营相对较晚,目前多以产品代理或设备销售为主,因而美容美体行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专业性和技术性以及售后服务的情况。冬天做点什么小生意?另外小吃行业在冬天的青睐度也比较高,温暖的东西在寒冷的季节吸引力的确很大。

美容行业以女性为主,里面的商机和利润大家都有感受,只要经营得当获利的可能相当高,不过现在很多朋友会选择加盟,这个选择也很不错。总之,希望这些介绍可以对你有帮助。现在你了解冬天做点什么小生意了吧。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