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 快来看看吧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洋溢着喜气,到处是一派节日的气氛,在这个合家欢乐的时间里是非常合适做一些小生意的,关于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你认为有哪些呢?这个时候人们的*袋都鼓了不少,所以找准商机赶快行动吧,下面来看看吧。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春节前的20天左右是做佳的卖春联和窗花的时间。所以自己采购一批春联和窗花在春节的时候来买一定会大卖的。你可以批发一些小型的玩具,如玩具枪,玩具车,变形金刚等都是小孩子们特别喜欢的。这些都是充满节日气氛的东西所以非常合适,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你有数了吗?

春节期间很多物价都是有一定提高的,所以这个时候你可以做点小生意*取利润,或许也是一笔不少的收入哦,现在创业的项目这么多,你可以好好挑选,所以条件都是比较好的,怪不得现在做生意的人一直在增加。看了这些你也了解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好了吧,快去尝试吧。

标签: 过年做点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