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可以带洗面奶吗 来看看吧

2015-11-27来源 : 互联网

这么多交通方式你更喜欢哪种呢?虽然方式不同但是都有自己的相关规定,都是需要乘客遵守的,那么关于飞机的一些常识你又了解吗?托运行李的时候总会遇到关于重量的一些问题,坐飞机可以带洗面奶吗?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坐飞机可以带洗面奶吗?可以带液体的,但是每样超过100ML就必须托运.随身的话,可以带少量,每样不可以超过100ML 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发布的公告要求: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如果你特别想随身带的话,150ml以下也是比较保险能过安检的,规定不外乎人情。你了解坐飞机可以带洗面奶吗了吧。

规矩制定出来就是需要我们遵守的,不然吃亏的也只能是自己,所以好好遵守这些规定没有什么不好,其实100毫升以下的洗面奶很多的,现在这些护肤品的体积都不大,很多都不用托运。这些事情虽然不大,但是也是素质的一种体现,所以好好看看吧。对坐飞机可以带洗面奶吗的介绍也结束了。

标签: 坐飞机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