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爽肤水top3 你知道有哪些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保湿型爽肤水在市面上是相当于流行的一款,这主要是保湿型的产品既适合油性皮肤的补水,也适合干性皮肤的保湿。可以说是作用范围比较大的一种产品。那么爽肤水什么牌子好用?

爽肤水什么牌子好用?

芙丽芳丝保湿**水

芙丽芳是非常小资的一个品牌,而这款保湿水可以说是它的主打产品,刚上市的时候就因为保湿效果**而深受欢迎。芙丽芳丝保湿**水主要是倾向于干燥皮肤的补水,同时也适合敏感型皮肤的使用。

m2梦幻爽肤水

这款小巧玲珑的产品是很多人喜爱的一款。它的价格呈现大众化,并没有很贵,没有像其他**那样价格高昂。它在某门户网站的排行中的欢迎程度超过了雅诗兰黛、倩碧等众多的知名品牌。在中国的销量总得来说是相当的好。

科颜氏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

这款科颜氏的爽肤水是相当的不错,在炎炎的夏日,我们的皮肤就像发烧一样变得非常的*热。这就需要一款爽肤水来降*了,而科颜氏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凭借着*特的配方,用起来会感觉柔软、自然舒缓,并且温和收敛肌肤,均衡肤质。

无论是油性的皮肤还是干燥类型的皮肤,多少都需要保湿补水。而上面的三款是比较流行的保湿型爽肤水,能够有效的就肌肤进行保湿补水。但是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一样的,具体选择哪些,还需要根据皮肤的特质来进行选择。

标签: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