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针液养生领域的新旋风 携手蜂针液共赢财富未来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蜂针液养生领域的新旋风携手蜂针液共赢**未来。据统计,我国老年人口已超过2亿,而且呈快速增长趋势。颈肩颈肩腰腿疼等问题日益突出,并且随着坐电脑、低头族的日益壮大,亚健康问题越来越年轻化。因此,蜂针液、蜂炙油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蜂针液蜂灸疗法运用*新科技生物萃取技术,由蜂毒、艾草、追风透骨草、山姜、川芎等***药材,开发出具有溶血消炎、行气活血、祛风除湿、强肾固本的**产品。

蜂针液蜂灸疗法对下述疾病**显著:风湿病、类风湿关节炎、免疫力低下、过敏性鼻炎、子宫肌瘤、各类神经痛、颈椎病、骨质增生病。

蜂针液蜂灸疗法过程:根据病种和病情的轻重程度,疗程有所差异。一般每天*疗1次,10次为1疗程,1-2个疗程即可取得显著**,某些疑难杂症的疗程则需适当延长。

蜂针液滴1-2滴在手心并迅速敷在患处或对应部位,立刻会感到患处有强烈的蛰热感和药物穿透皮下的针炙感,几十秒钟就可发生不可思议之功效。蜂炙油只需滴适量(1-2滴)在选定的部位上,然后用手掌侧面的小鱼际推擦3—5分钟至吸收即可。蜂针液蜂灸疗法适合多个系统的病痛,作用范围广,居家必备良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