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妙用 解决皮肤瘙痒

2015-11-24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新研究表明:橄榄油中所含多酚类有抗氧化作用,它能有效地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发生的细胞老化所带来的色斑、皱纹等现象。下面一起来看看橄榄油的美容方法吧。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橄榄油妙用:脸部保湿

在洗净的脸部皮肤表面涂上橄榄油,轻轻**脸部,让其充分吸收,这样有益于保持水分并滋养肌肤,再用热毛巾敷面,能去除毛孔内的污垢可使皮肤光泽细腻而富有弹性,肌肤滋润动人,同时也可消除皱纹和色斑或使色斑变淡、减缓皮肤衰老。

橄榄油妙用:防裂止痒

换季气温总是难以捉摸,不少MM会发现脸部或者身体肌肤都会出现瘙痒的情况,洗完澡后,可用身体乳:橄榄油=2:1混合,试试这配方*愈蛇纹,同时也可防止皮肤皴裂及皮脂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

橄榄油妙用方法:防止妆粉脱落

由于肌肤状态的不佳,有不少都会碰上化妆时会出现掉妆现象,那就可以在抹粉底之前先涂一点橄榄油,即可营养皮肤,又可防止妆粉脱落。

标签: 橄榄油的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